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1.活動內容:「選喜愛的圖書」,選好的圖書由工作人員現場完成編目後,即可借走新書。圖書閱讀完後,歸還圖書館即可。

2.活動日期:109年7月11日(六)上午9:00-12:00

3.活動地點:林內鄉立圖書館

4.活動對象:國中以下學生(親子組)

5.活動人數:限50名(參加人員採網路報名,依報名編號當天現場選書)。

6.活動規則:當天持「雲林縣圖書館借閱證」,選自己喜歡的圖書,服務台辦理選書借書手續。

7.憑借閱證每人最多可選三本圖書。

8.活動贈品:圖書手提袋1只。

一、活動內容:

1.  電子書服務平台註冊介紹(電腦、手機、平板)。   

2.  如何閱讀電子書:

①電子書閱讀介紹

②電腦線上閱讀

③Iphone/iPad電子書借閱說明

mAndroid手機平板電子書借閱說明

二、   活動日期:109年7月11日(六)上午10:00-11:00

三、   活動地點:林內鄉立圖書館

四、   活動對象:一般民眾(親子組優先錄取)

五、   活動人數:限16組

六、   報名網址:https://linnei.yunlin.gov.tw/0407.htm

七、   活動贈品:泡麵碗1個(樣式隨機)

備註:參加者請攜帶借閱證、手機(或平板)

一、  活動目的:

為提升樂齡朋友們的閱讀興趣,並培養使用圖書館資源之能力,特舉辦「閱讀『齡』距離-圖書館達人闖關活動」,希望引領所有大朋友們體驗「書中自有黃金屋」之美妙閱讀饗宴,悠遊圖書館,打造心靈富足的黃金人生。

二、  活動規則:

          設籍林內鄉50歲以上之讀者於活動期間內完成闖關集點活動,即可獲贈贈品1份。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;每人限參加1次,顏色隨機)

 【闖關說明】:請於開館時間內至鄉立圖書館服務台領取「閱讀護照」。

第1關:加入林內鄉樂齡中心或數位學習中心學員並於公所fb按「讚」+追蹤

    有借閱證:已申辦雲林縣圖書館借閱證,請持「借閱證」至服務台加入學員即可過關

    無借閱證:設籍林內鄉50歲以上之鄉民,請攜帶「身分證正本」至服務台申辦借閱證後加入學員即可過關。

第2關:使用借閱證借閱15本以上圖書,於活動期間至服務台借閱「15本以上」圖書即可過關。

第3關:閱讀心得分享:於闖關卡與我們分享您的閱讀心得,字數不限。

三、  活動期間:109年07年01月-109年8月31日

四、  活動對象:設籍林內鄉50歲以上之讀者

五、  活動地點:雲林縣林內鄉立圖書館,電話:05-5892001#280

一、   活動內容:為了讓孩子們在書香中快樂成長,鼓勵廣大兒少讀者「多讀書、讀好書、愛讀書」,圖書館於今年啟動了兒少「閱讀之星」評選活動。評審小組依據孩子們借閱量、讀書心得分享,評選出兒少「閱讀之星」,頒發獎狀及精美獎品。

二、   活動規則:

關卡1:統計讀者活動期間借閱冊數,依排名且無逾期、丟失書現象的誠信讀者被列為評選對象。

關卡2:讀書心得分享:於闖關卡上分享所閱讀的圖書心得,字數不限。

完成以上關卡,依組別評選出數名「閱讀之星」頒發獎狀及獎品。

三、   活動期間:109年7月1日-109年8月31日

四、   活動對象:設籍林內鄉國中小以下學生之讀者

五、   活動組別:幼兒組、國小低、中、高年級組及國中組共5組別

六、   活動地點:雲林縣林內鄉立圖書館,電話:05-5892001#280

1.   片名:出發(公播版)

2.   片長:01時42分

3.   片別:紀錄片

4.   級別:普通級

5.   導演:黃茂森

6.   演員:陳彥博

7.   播放地點:林內鄉立圖書館

8.   播放日期:109年8月29日(六)上午9:30-11:30

9.   報名網址:https://linnei.yunlin.gov.tw/0407.htm

10. 劇情介紹:台灣知名極地超馬選手陳彥博,2016年拿下四大極地世界總冠軍,也成為該賽事有史以來第一位在一年內拿下世界冠軍的亞洲選手。紀錄片「出發」完整記錄陳彥博十年來的熱血奮鬥冠軍之路。鏡頭跟隨陳彥博走遍沙漠、高山、雪地,並在半年內橫跨整個地球,連續前往北冰洋與南極洲,帶你親眼見證充滿血淚,卻依然勇往直前的超馬選手心路歷程。當中更有令人感動的溫暖親情、競技場中彼此扶持亦敵亦友的兄弟情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