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林內鄉在地60年老店,食材是用豬後腿肉,加上新鮮魚漿所製成的肉羹,搭配在地老製麵廠的麵條,讓人吃了回味無窮啊!

營業項目:肉羹麵

營業時間:AM8:30 ~ PM14:00

電       話:05-5891334

店       址:雲林縣林內鄉林中村光復路20號

       本店超夯麵包|會流牛奶ㄟ大波蘿麵包、蛋糕吐司、巧克力爆漿大波蘿,除了各式傳統口味麵包,也有養生的天然發酵雜糧麵包,每天現烤新鮮上架,提供您最新鮮、最營養、 最美味的好麵包,現代人

講究美食但更注重健康無負擔。本店嚴選產地新鮮原料,用傳統手工方式自製餅皮及餡料,推出中式月餅、蛋黃酥、綠豆椪口感鬆軟滑細、鮮而不膩,為了讓顧客吃的健康,餡料的品質與鮮度本店為顧客嚴

格把關,讓健康又可口的美食陪伴您和家人度過美好的時光,另本店附設咖啡簡餐,亦是您休閒旅遊的好去處。

 

營業時間:AM10:00 ~ PM22:00

電       話:05-5895297

店       址:雲林縣林內鄉林中村中正路169-1號

       位於林內火車店附近的肉羹攤,家傳數十年的手藝,現已經營至第二代,當然好吃的肉羹不只湯頭要讚,肉也要香Q入味,好吃的撇步,在於黃老闆用心挑選上等的後腿豬肉,經20小時醃漬肉條而成,肉質香嫩入味,由於肉質上等新鮮,每嚼一口都有不同的口感,老闆對材料一點也不馬虎,尤其羹裡添加蔭記烏醋幫助提味,使羹湯的味道更加鮮美,不用加調味就很好吃。   

       該店雖為肉羹為主,還有雞肉飯,讓人想起小時候吃豬油拌飯的感覺,雞肉加上豬油與紅蔥頭頭的香,獨特風味口感,在配上這的肉羹,絕對給您大大的滿足。

營業項目 : 肉羹麵35元,雞肉飯25元

營業時間:早上8:30至下午2:00   (公休時間每週星期三)

聯絡電話:(05)5893673

地       址:雲林縣林內鄉光復路3號

  「頭家,來碗排骨飯和貢丸湯!」。每到吃飯時間,來到位於林內火車站附近中正路上的阿文排骨大王,總是門庭若市,座無虛席,服務生上菜幾乎是用跑的,忙不過來。由於營業項目很多,方便客人各種需求,加上口味道地,真材實料,三五好友吃飯聚餐,小酌一番,經濟實惠。營業項目飯類有排骨飯、豬腳飯、爌肉飯、…,麵類有肉羹麵、各式炒麵、湯麵…等,品目很多,有現點現煮,燉湯類、和招牌貢丸湯……等以及各式炒青菜、海產類等。

      阿文排骨為一般傳統滷汁口味,非一般的油炸排骨,豬腳、爌肉香Q味美、肉羹麵也很受歡迎,還有阿文師的招牌貢丸湯,乃頭家獨家配方精製,真材實料,香Q帶勁,不加人工甘味,客人除了喜歡在店裡品嚐之外,亦常常買回家料理,或饋贈親友;身材高大的阿文師,為人豪爽,動作俐落,手藝一流,來林內吃飯何處去?別忘了到阿文師的店裡吃喔!
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

電       話:05-5891374   (座位數:70人)

地       址:雲林縣林內鄉中正路206號  (位置: 1.3號省道→林內火車站前)

       林內豬腳飯、排骨飯創始老店,開業至今已五十五年歷史,本店肉品均採用溫體豬肉,精選食材,嚴禁使用品精,讓客人吃出健康美味。

營業項目:排骨飯、豬腳飯、爌肉飯

營業時間:AM10:30 ~ PM20:30

電       話:05-5896858

店       址:雲林縣林內鄉林中村中山路29號

       林內鄉五十年的老店,所用食材是精選上等豬腳,去毛洗淨後加入祖傳醬料再用炭火細燉,有別一般使用瓦斯爐火,歷經數小時熬燉始可上桌,皮Q肉軟滷汁甘純美味令人垂涎三尺。

營業項目:豬腳飯

營業時間:AM11:00 ~ PM20:00

電       話:05-5892635

店       址:雲林縣林內鄉林中村中山路11號

       本店菜色多樣,口味豐富,食材新鮮,使用之肉品皆通過CAS認證,米飯選自西螺濁水溪灌溉,店內販售:排骨、豬腳、雞腿、控肉飯等,任君挑選。

營業項目:自助餐

營業時間:AM8:00 ~ PM20:00

電       話:05-5892608

店       址:雲林縣林內鄉林中村中山路35號

       在地、離鄉者的好伙伴,新鮮嚴選雞胸肉,甘淳牛肉麵,古早味陽春麵、香香滷味黑白切更是您聚餐小酌的好地方,還有更多新鮮的小菜等您來享用。

營業項目:陽春麵、牛肉麵、雞肉飯、黑白切滷味

營業時間:AM8:30 ~ AM21:30

電       話:05-5896848

店       址:雲林縣林內鄉林中村中山路31號

       麵線以手工製作具軟中帶Q的口感,大腸以傳統魯味魯至入味Q中帶脆,排骨酥排骨堅持以黑豬肉軟骨以主要材料,二十幾種中藥醃製而成,酥炸完成後再燉煮,散發至湯汁裡頭的香味讓人口齒留香。

營業項目:大腸麵線、米糕、排骨酥湯、南投意麵、客家板條

營業時間:AM9:00 ~ PM19:30

電       話:0972089893

店       址:雲林縣林內鄉中山路30號

       自行研發獨特香噴牛肉麵,手工水餃、滷味小菜。牛肉麵---多種食材、蔬菜熬成湯頭,加上特選半筋半肉肉塊,香濃不油膩、爽口。

       手工水餃---皮Q餡多,揉上等豬肉,調配高級食材,供不應求。

       滷味小菜---香美可口,深獲饕客喜愛。

營業項目:牛肉麵、水餃、滷味小菜

營業時間:AM10:00 ~ AM20:30

電       話:05-5890771、0938-531931

店       址:雲林縣林內鄉中正路302號

       林內第一家牛肉麵,更有陽春麵、麻醬麵諸類之麵食,以及特殊芥菜水餃餡,還有獨家研發新食材做出的紅油抄手及酸辣麻醬麵,讓每位用過的客人又愛又恨,吃了還會幫忙宣傳。本店是林內最老牌的麵館,除了是五十年老字號外更是出了一位林內名廚(中餐監評老師),在這涨聲連連的時代哩,還有經濟實惠的店家。

營業項目:麵、水餃、飯類

營業時間:AM10:00 ~ PM14:00、PM17:00~PM24:30

電       話:05-5890681

店       址:雲林縣林內鄉中正路191號

       林內鄉二十幾年的老店,所用食材是精選上等黑豬肉,細火慢燉,以及選用嚴選的長糯米,蒸出來的米糕香Q好吃。

營業項目:米糕、肉羹麵

營業時間:AM6:00 ~ PM14:30

電       話:05-5895216

店       址:雲林縣林內鄉林中村中正路325號

       來到雲林縣林內鄉沒吃到當地米苔目就枉費你到林內一趟,這家人氣小吃店的(米苔苜、油豆腐、澎皮、肉羹)都是堅持純手工製作且當日凌晨3點現做賣完為止絕不隔夜,讓這小吃店因此打響名號!小吃店歷經傳承,3代都秉持新鮮食材,讓顧客吃完有口齒流香意猶未盡的感覺,第二代傳人魏芙蓉說這就是他所想看到客人的樣子。

        來到店裡頭你一定必點米苔苜(乾、湯)皆宜看個人喜愛,還有如果喜歡吃澎皮可以叫老闆多放些「不加價喔!」,假使夏天來到店裡消費還有多一樣選擇,那就是米苔苜冰!當米苔苜遇到冰那種吃起QQ彈牙感覺一定會讓你驚奇!

營業時間:AM06:00 ~ PM13:30

電       話:05-5891868

店       址:雲林縣林內鄉林中村中正路224號

營業項目:牛舌餅 

負 責 人:李秀昭

商店電話:(05)589-3159 0931-401056

商店地址:雲林縣林內鄉重興村142-7號